Hogwash

胡言乱语

关于苟三家低序列在斗罗的战力真是搞得人头秃

如题。


已知魔术师消化完全后可以凭空“召唤焰流”,那么问题来了:

1、火焰跳跃到底能不能跟召唤焰流搞组合技,如果能,为什么翻遍全文打斗火焰跳跃都是先撒火种再跳跃?这个“焰流”温度高到什么程度?

魔术师空气子弹射速大概在音速吧,特制左轮暂且代入手枪。而斗罗魂技,我估计至少中低阶非敏攻系大部分技能区间在10~100m/s。

那么问题来了,一个速度快到来不及躲闪还肉眼看不见的技能,我想不出第一次接触它的人要怎么躲……而且子弹这玩意,射不中没效果,有效果人就进ICU了吧……至少也是血肉模糊的程度。在没有防御系技能的前提下。

然鹅这是苟三家低序列唯一一个输出技(允悲)



2、戏法大师。已知他们掌握各种“奇怪但不强力”的法术,摔跤术、闪光和造雾很好理解,但冰冻举的例子是把热水变成冰水……抹泪,焚烧和电击同理,我觉得不太能指望它的杀伤力……

隔壁黑夜家序列九就差不多独当一面了,学徒你序列八都在玩这种小把戏难怪学徒站不起来啊……

当然也可能是因为咸鱼盐分太高的缘故,她不怎么打架。


照占卜家推理,每升一级前面学到的法术类技能威力都有提高,所以占星人级别的法术战斗力是可(自)以(由)期(发)待(挥)的!所以把热水变冷水的冰冻,可以进化为让人喷嚏连天的冰冻!


但造雾的话……这个途径没有夜视技能啊🤔

所以这个技能真实用法是放个烟雾弹就跑?不愧是你,学徒。




3、偷盗者

这个途径的低序列……感觉都是小点心耶。

前期小boss兰尔乌斯,因为被真造污染,没什么代表性,他使用能力的时候除了比较灵活能跑没什么优点,海柔儿……这个倒霉孩子就不提了吧。


百度一搜,精神干扰跟魔术师的幻觉重合,至于魅惑,擂台赛上嘴瓢真的不会被罚黄牌吗(💦)

使用匕首、短剑,可以,但好像不太符合克总画风。

大胆一点!我克总什么画风不能适应!女装和刷马桶和裸奔和搞大阿蒙肚子都被亲爹安排上了,加刺客技能克总都要哭晕在祂的神国了!(滑稽)


解密学者,擂台赛表现就只有破除幻境,于是克总跟雨浩就形成了一个死循环:

克总:我精神干扰/制造幻觉!

雨浩:我精神探测共享!

雨浩:我模拟/干扰!

克总:我解密!


你俩搁这儿叠buff呢(摔)




最后一个,关于灵性和魂力的换算。

没有换算。

因为灵性不是个数字化概念。简单来说只有满格—还能使—榨干,这个自由心证,盐分嘛,榨一榨还是有的。就是榨多了容易失控。

不像斗罗,没了就是没了,不打坐冥想奶瓶就一滴都没有了。

诡秘全文太长,买不起正版全文只好自己动手搜,低序列消耗只找着一个:

纸人替身>太阳圣水>召唤圣光=火焰跳跃

刚喝药不久,配合莎伦马里奇一战,一次纸人替身,其他技能若干,就把小克快榨干了。

消化得差不多了,三次纸人替身还有点电的样子。

中间两个不提,其他技能……其他技能貌似不怎么耗蓝。


“【2】具备快速施法技巧,非凡者不需要念咒,不需要灌注灵性,只用简单的一个动作,就可以施展对应的法术或类法术能力。”


跟动作联系起来的只有“空气子弹”和“操纵火焰”

所以空气子弹相当于一把无限子弹免上膛的特制左轮么!

把【空气子弹   牛逼】打在公频上!

占卜家唯一输出技怎么了,你看隔壁两家低序列有输出这种东西么(淦)



打戏真难搞,啊。

所以我们来整个活怎么样,自由发挥发挥,咱不搞计算题了(苍蝇搓手)

评论(51)

热度(67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