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gwash

胡言乱语

【诡秘x斗二】我的一个神棍朋友(十四)

      克莱恩自觉理亏,讪讪一笑:“这不是,烧姑娘家头发不太好嘛……”


      王冬道:“所以本少爷英俊的发型就该被你随便糟蹋喽?”


      “……都是意外,意外哈。”


      克莱恩正想弄个小戏法,让两位的头发变得勉强能见人,就见王冬噔噔噔后退三步,警惕道:“你怎么保证这回不是意外?”


      ……


      霍雨浩终究是于心不忍,挺身而出,眼一闭牙一咬,勇敢道:“我先试试吧。”


      克莱恩终于从那堆“奇怪却不强力”的法术里找出个有用的,勉强把霍雨浩被他祸害得不轻的头发打理清楚,遮掩住被烧焦的一小块。王冬哼了一声,勉强点了这个头,让克莱恩对那头刺猬头使了个小戏法,又自己掏出随身带着的小镜子打理半天,才勉为其难道:“行吧,勉强原谅你了。”


      唐雅道:“对了,小雨浩,吃了你这么多天烤鱼,为师也不能白白占你便宜。喏,给你点好东西,到时候用得上。”一边说着,她一边递过来一个百宝囊似的东西,叮嘱道,“回去自己分类到二十四桥明月夜中,用的时候注意点,别打人要害。还有啊,过了新生考核后,你就要开始选修魂导器制作了。到时候老师再教你点绝学。”


      “谢谢小雅老师。”霍雨浩接过百宝囊,大概能猜到里面是什么。


      这就是唐门暗器喽?克莱恩想着,略微有些羡慕。


      贝贝看着他的眼神,心念一动,笑道:“克莱恩,我看你刚才那飞牌的手法跟我们唐门暗器也有些异曲同工之妙,怎么,要不要考虑考虑加入我们唐门?”


      克莱恩愣了一下,失笑道:“贝学长,如果放在三年前,我想我会答应加入贵宗的。”


      贝贝面带微笑,微微颔首。小小年纪就能有这等修为,十有八九不是出身显贵就是有势力栽培,而克莱恩的武魂显然不是大家族传承,先天魂力高的魂师被当地势力收拢培养,再正常不过。


      几人各自作别。贝贝道:“好好考核,一帆风顺。”




      黄涛百无聊赖地踢了踢脚边的石子儿,道:“呦,总算来啦?”


      相比之下,白造倒是挺有耐心,跟感觉不到时间流逝似的。


      “一个一环,两个二环,都搞得这么费劲,绕这么多弯子,你到底行不行啊?”


      “去你的吧。”克莱恩说,“这叫战术,懂不?”


      黄涛哼了一声:“见鬼的战术,放又不能放,打又打不死,泥鳅一样滑溜,偏偏一个个都看着就气人。要不是看在咱们老乡的情分上,占卜家我见一个打一个。”


      克莱恩翻了个白眼:“得了,还是赶紧想想明天的考核吧。毕竟也是场重大比赛,你们清高不在乎学分,我还想好好毕业呢。”


      “这个不用担心。”白造平静道,“我们是仅有的两支全魂尊队伍。”


      “那另外一支怎么办?”


      黄涛提醒道:“另外一支同时有阿蒙和梅迪奇。”


      克莱恩:“……懂了。”


      这相当于是一个人的战队,可能还要削弱一点。


      “不过保险起见,我们还是得先串好口供,也让你熟悉熟悉感觉。”黄涛说,“我现在是律师和仲裁人途径,对外只声称一个武魂“秩序”,表现出来是三环,魂技嘛,第一个是审讯者的精神刺穿和痛苦之鞭,当然啰他们只以为这是一个技能,第二个是贿赂,第三个是禁止,作用呢你上次也看见了,就是刚开学那会阿蒙和梅迪奇差点把宿舍楼炸了那次。该死,哪个人才把他们分一间宿舍的?是不是老白你安排的?”


      白造面不改色道:“我不会做这种多余的事情。”


      “如果你还是融合前那个状态,那还难说,但根据这么多年我对你的了解……你这浓眉大眼的毛子坏得很。”


      白造没有正面回答,转头对克莱恩说:“我是全知全能五途径,因为能力不像你们的途径一样领域类似,我对外说明自己是伴生类双生武魂,分别对应太阳途径和暴君途径的非凡能力。因为不属于真正的双生武魂,必须同时附加魂环,所以两个武魂都是三环状态。”


      黄涛说:“我就说你这毛子坏得很吧,说瞎话都非要扯得头头是道的,你当你写论文呢。”


      “太阳和暴君途径……我应该有印象。”克莱恩回忆着说。


      黄涛啧啧啧道:“我就知道,你个小lyb肯定也会给自己留金手指,亏我还好心好意给你讲解,结果终究是打了水漂了……”


      “你不能闭嘴吗。”克莱恩礼貌道,“戏怎么这么多。”


      “你懂什么?这叫维持人性!维持人性!”


      ……



      “天梦哥,刚才的决斗里,那位前辈为什么不允许我使用灵魂冲击?是因为我和莫雷蒂先生的魂力和精神力都相差过大,可能遭受反噬的缘故吗?”


      霍雨浩虽然问的是天梦冰蚕,心里却希望那位老者能出来为他解答。无疑,在这方面,那位前辈的见识和阅历一定比靠睡觉睡过百万年的天梦冰蚕丰富得多。可惜,那位老者在短暂的苏醒之后,就再无声息,像是又陷入了沉睡似的。


      天梦冰蚕闷闷道:“你问我,我问谁去?我只知道那小家伙绝对不简单,他身上有种让我都感觉到毛骨悚然的东西,好像多看一眼就会被吞噬似的。总之,对于那种对自身精神力缺乏保护的魂技,绝对不要轻易对他使用,就连精神探测都不要探查得过于深入,不然,那对你的精神绝对是一场毁灭性的灾难。”

      

      “莫雷蒂先生究竟是什么人?他身上到底有什么东西,是连看都不能轻易看的?”

      

      天梦冰蚕明显有些不耐:“你这个小鬼,问那么多干什么?赶紧修炼,等你修为够高了,自然什么都好说。”


      “……天梦哥,其实你也根本就什么都不知道吧?”


      “放屁!修炼,修炼!”

      

评论(17)

热度(4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